一只四喜小泥丸

年更,杂食

头像是自己看着官图画滴,
刚勾完线一看媚死谁了🤤

【鬼灭乙女】虎系男友,嗷呜一口

#内含炼狱兄弟,对你的好感度是满值


#关键词:小老虎,兽人


#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晚年?


#全文7k+,无逻辑,ooc有,一通流水账,后面实在写不动了orz


#文中所有描写纯属虚构,仅供娱乐!


#阅读过程中如有任何不适请直接点击左上角






开头有点雷










开头真的很雷,不骗你










我警告过你了啊!!







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点错了!!!!!”


当你不小心点到了网页上方的弹窗小广告后,屏幕上闪起了五颜六色的光。你手忙脚乱地按下退出键,但无济于事。紧接着你又按下了锁屏,希望能抢救一下。


现实却没有如你所愿,手机就像是抽了风一样开始闪屏乱跳。


遇到这种情况,你只剩一个办法:拆电池。


但你刚把手机外壳撬开,屏幕就暗了下来,只留下几个明晃晃的大字——


【订单已下达,请耐心等候】


三秒后,窗口自动关闭,回到了原来的界面。


呆坐了整整一分钟,你才拿上手机,奔向楼下的维修店。




“确定没有中毒吗?”


店长脑门上青筋直冒,他帮你检查了7遍,从头到尾,所有犄角旮旯都看过了,没有发现任何问题。


“你的手机性能良好,没有不//良网站的浏览记录,也没有病毒入侵的痕迹。”这句话他也说了7次,已经厌了。


“可是——”


“停!xx,别再折腾我了好吗?不然我要跟你翻脸了。”店长朋友把手机还给你,拍了拍你的肩膀,“你是不是工作太辛苦出现幻觉了,给我回去好好休息!”


“......好吧。”




真的是我看错了吗?


走在路上,你还在想着手机的事情,有点心不在焉。


“呼呼——”


什么声音?


你低头一看,地上放了一个纸箱,签收单上写着你的名字。



我最近没买东西啊?


单子上没有写寄件人与寄件地址,也没有标明货品信息。你很疑惑,但还是将快递搬回了家。


小心翼翼地撕掉封条,翻开两边的纸板,你看到——








小千



1.


纸箱的角落趴着一只“狗勾”,绒毛是黄色的,唯有耳尖夹杂了淡淡的红,但脸上、身上沾了一道道的灰,看起来脏兮兮的。它缩成小小的一团,却瞪大了一双赤金色的瞳看向你。


你不由得屏住了呼吸。


“哇唔——”


他奶声奶气地叫唤了一声,像是在跟你打招呼。然而见你脸色转白,他立刻迈了两步想要靠近你,又突然停在原地,缓缓垂下头,不再看你。


“怎么突然不高兴了,小家伙?”


你捂住口鼻,想用另一只手去rua他,却发现浅红色的斑点悄然爬上了你的手臂。你认命地把手收回,留下一句“等我一会哦”便急切地跑开了。




当你准备就绪时,小家伙已经退回了角落。听到你的脚步声,他的小脑袋还耷拉着,压在前爪上,耳朵却悄悄地立了起来。


“我回来啦,小家伙。”


你趴在纸箱边上,朝他招了招手。他顺着你的手往上看——你换了一件长袖上衣,还戴上了口罩。他登时炸毛地跳了起来,冲你呲牙。


“哈!”


“抱歉抱歉,吓到你了吗?”你连忙摘掉口罩,指着自己的脸,“还是我呀,小家伙。”


他怔了片刻,再度垂下头,不去看你,同时支起上半身,将四只爪子揣在怀里端坐着。修长的尾巴沿着身体绕了半圈,将前爪包起,还低低地叫了两声。


“呜呜——”


低垂的眉眼掩于阴影当中,他看上去有些愧疚,还有些无措。


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。


看到他这副模样,你恨不得马上把他抱过来好好安抚,但又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试探性地把手伸到他面前,轻声问道:“可以抱你吗,小家伙?”


话音刚落,你好像看见他轻颤了一下。


错觉吧......


又见他抬起头,好像想偷偷瞄一眼,却与你的视线撞了个正着。小家伙慌乱地扭过头,你顺势挠了挠他的下巴。


见他没有反抗,你便大着胆子把他捞了过来,放在腿上,轻柔地从颈后一路摸到尾骨,来来回回,另一只手勾着他的下颌。


手//感果然一级棒!!


你舒服得眯起了眼,享受的表情跟他比起来,不能说是毫无关系,只能说是一模一样。


“呼噜呼噜——”


“狗勾果然是这个世界的天使吧!”你感慨道。


他的身子僵直了一瞬,但你并没有意识到,反而自顾自地说着:“可惜了呀,小家伙,我不能收养你。”


闻言,他咬着你的袖子“呜呜”地叫了起来。


“你、你真能听懂我说的话?”早就察觉了小家伙的特殊之处,你开口问道。


他啃咬的动作顿了一下,答案——再明显不过了。


“可我还是不能......”你一脸为难。


他松开你的衣袖,仰起头直勾勾地望向你。赤金色的瞳眸里尽是水光,还倒映着两个小小的你。


啊!不要这样看着——


你心虚地别开眼,目光无意间扫过一旁的纸箱。偌大的纸箱内,没有海绵,没有泡沫塑料,一点填充性材料都没有。


他就是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,几经颠簸,才被寄到了你的身边。


许是被人抛弃过,才会如此战战兢兢,但一个人的心肠要冷硬到什么程度,才能忍心丢掉这样可爱又富有灵性的小家伙?


你不知道他的来处,也是他目前唯一的归处,却仍在想着把他送走。无论是什么理由,都不可原谅吧......


你不由得减轻了抚摸的力道,生怕弄//疼了他。他亲昵地舔了舔你的指尖,舌头上的倒刺勾得你心疼。


“别怕,我会好好照顾你的。”






2.


“给你起什么名字好呢?”


你沉思了好一会儿,也没有想出来。他翘起尾巴扫过你的手心。


一下。


两下。


三下。


“小千?”


“哇唔!”他哼哼唧唧地叫着。


是前任主人起的吧?他多喜欢这个名字啊......


你扯了扯嘴角,不由庆幸自己戴了口罩。为了不让他察觉自己异样的情绪,你立刻喊了一声:“小千!”


“哇唔!”


“小千!”


“哇唔!”


“小千!”


“咕噜噜——”


奇怪的声音混入其中,你看到小千毛发的颜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转红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小千真可爱!”你大笑出声,抱起他蹭了蹭,把他带到了厨房。还不知道他能不能吃肉,你只倒了一碗鲜羊奶,放到他面前。


小千用前爪沾了沾,将爪子上的羊奶舔干净后,才放心地把头埋进碗里,另一只爪子搭在碗边。


“reoreoreoreoreo......”


“慢慢喝,不着急。”


“reoreo——哐!”脑门上顶着个碗,小千连连后退,你赶紧把他从饭碗的魔爪中解救出来。


见羊奶撒了一地,小千就要去舔,你眼疾手快把他捞起来。他以为你生气了,怯生生地眨眨眼,趴在你的掌心一动都不敢动。


你揉了揉他的脑袋,安慰着:“小千乖,地上的脏了不能喝。”


收拾完厨房后,你给小千检查了一遍,没有受伤,但蘸湿的毛已经黏成了一坨。


该给小千洗个澡了吧?






3.


“小千,你是不是沾到颜料了?只用清水怎么洗也洗不掉啊。”你戳了戳他身上灰纹,蘸了水之后反而越发清晰,“明天跟我一起去宠物店挑沐浴露怎么样?”


“呼噜呼噜——”


“好,就当你答应了~”




洗到肚皮时,你突然想起了什么,便给他翻了个身。


“小千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?”手指拨弄着他腹//下的毛发,“啊,是男孩子。”


你把小千放回盆中,却发现他浑身都红通通的。


“很热吗?”你疑惑地嘀咕了一句,将水温调低。




小千很乖,无论是放到水里,还是冲水,都没有挣扎,任你摆弄。再加上家里没有宠物浴液,温水清洗很快就结束了。


你把小千抱到梳妆台上,弯腰去拿毛巾。他觉得身上黏糊糊的,见你离开就本能地想甩水,没想到刚好甩了你一身。


他愣愣地看着你脸上、身前挂满了水珠,尾巴不自觉地缠//紧自己,低下头去,耳朵也耷拉了下来。


“没关系的,这不是小千的错。”你捏捏他的耳朵以示抚慰,“唔......不过衣服都弄湿了,我也得洗个//澡。”


“小千要乖乖呆在那里哦。”用毛巾给小千擦干后,你把他留在了梳妆台上,随手关上了玻璃。,隔着一扇门的声音还有些模糊,“我很快就出来。”




因为没拿衣服,你只围了一条浴巾就走了出来。坐到梳妆台前,你看到小千撅起pi//gu背对着你,毛发的颜色红得仿佛能滴出血来,他甚至用前爪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
你捏起一只爪,按在他软乎乎的肉垫上,隔着手指亲了一口。


他这才转过头来看你,只是下一秒又把头别向了另一边。对上视线的瞬间,你捕捉到了一丝羞赧,便坏心眼地调笑道:“小千这是害羞了吗?”


啊,更红了。


“小千怎么可以那么可爱!?”你笑嘻嘻地把他抱起,转了两圈后又把他放回台子上,然后趁他没有反应过来,突然五指并拢裹住他的小脑袋。


“我要‘嗷呜’一口把你吃掉!”






4.


「喂?大半夜的找我干嘛?」


“给我推荐一款高效空气过滤器吧。”


「你要那玩意儿做什么?我记得你那边空气质量挺好的。」


“我要养狗。”


「你疯了!你不是对动物毛发过敏吗!?」


“只是轻度过敏,平时注意点没问题的。”


「你——」


“嘭!”一朵烟花在夜空中炸开。


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你捂住另一边的耳朵,将音量拔高。


与此同时,你感觉裤脚被拽紧,低头一看,是小千抱住了你的脚踝。


他在发抖。


你把他抱起来,放轻了声音,“小千,是害怕烟花的声音吗?”


“呜——”他委屈地叫了一声,一个劲地往你怀里钻。


“乖,不怕啊。”


「你已经养上了!?」


“嗯,小千怕烟花。先不说了,晚点给你发微信吧。”


「喂!」


“嘟......”


你关上阳台门,将喧闹的爆炸声隔绝在外,小心安抚着怀里的小家伙。


“小千乖,我在这呢。”


“烟花已经放完了,别怕。”


你耐心地哄着,直到他在你怀里安然入睡,才掏出手机。


「【#n2d&qQ*93复制口令直接打开】」


「究竟是什么样的狗勾能让你甘愿冒这么大的风险?」


「拍张照给我看看呗。」


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,你迅速地给小千来了个360°环绕拍,并把照片发给了朋友,又随手在某社交软件上发了条动态。


之后,你把睡着的小千安置在铺了几层被褥的箱子里,自己回了房间。虽然很想跟小千一起睡,但你也不想半夜起来打幺贰零。






5.


“嗞——嗞——”


“谁啊?一大早就来电话。”你从被窝里钻出来,揉着惺忪的睡眼,拿起手机往外走。


因为屋子里信号不大好,你走到阳台才接通了电话。


“喂?”


「您好,这里是xx派//出//所。」



你睡意全无,把手机拿远看了一眼亮起的屏幕。没显示是sao//rao电话啊?


「您好,听得见吗?」


“......你叫什么名字?jing//员编号是多少?”


「我叫xxx,jing//员编号是02xxxx,您可以拨打幺幺零获取xx派//出//所的对外电话来确认我的身份,我会在5分钟后再次联络您。」


“诶等等!不用了,我信。有什么事吗?”


「您在xx平台上的用户名是xxxx吗?」


“呃,对。”


「您是否于11月3日22时36分在xx平台发布了一组动物照片?」


“我看看......是的。”


「您拍摄的场景在哪?」


“在我家,怎么了?”


「我们怀疑您所拍摄的是一只老虎幼崽,需要尽快进行核验。我们会在通话结束后出发,请您留在家中不要外出。」


你深吸了一口气,“所以,你们要把小千带走对吗?......小千是他的名字。”


「如果林//业//局的工作人员确认他是老虎幼崽,我们必须将他带离您的住所,请您配合。」


......


打完这一通电话,你烦躁地揉了揉头发。


难怪小千身上有那么多灰色的花纹......我怎么会傻到以为那是颜料?


现在怎么办?有点舍不得——


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声响,打断了你的思绪。你回过头,只见赤//果的少年半蹲在你昨晚安置小千的箱子里。阳光倾洒而下,他金色的发丝熠熠生辉,末梢还染了几分熟悉的红。头顶立着一双毛茸茸的虎耳,修长的尾巴不安地缠在一截细腰上。


少年赤金色的瞳眸中含着泪,委屈巴巴地望向你。


他说:


“小千不想和姐姐分开。”


“姐姐把我吃掉吧。”


你听到名为理智的弦绷断的声音。










阿杏



1.


一只“狗勾”扒在纸箱内里的侧面,锋利的爪子嵌入纸板中,像是下一秒就要破箱而出。


诶?


他发现箱子被打开了,看到一脸错愕的你,歪了歪头。


“姆?”那双胭红的眼盛满了星辰,落向你时,连最浓稠的夜影都要被缀亮。


暗红色的长条逐渐转变为莹白色,你知道,那是血槽被清空的痕迹。


见你一副看呆了的样子,他干脆利落地收回爪子,撅起屁股用力一蹬,飞跃而出,在你身侧完美落地,随后迈着步子靠近你,贴在你小腿上来回地蹭。


这时你才反应过来,笨拙地伸出手,在他头上摸了一下。不,与其说是摸,不如说是僵硬的触碰。毕竟你的父母一直都很讨厌小动物,从小到大,你与狗勾相遇的次数屈指可数,更别提近距离接触了。你压根不清楚应该如何抚//摸狗勾。


找个视频模仿一下好了。


这么想着,你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点开某视频软件。刚在搜索栏打下“狗勾”一词,他就攀上了你的臂弯,凑了过来。看清屏幕上一列的视频略缩图后,他转过头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,眉头锁紧,好像在质问:“是我满足不了你吗?”


“我——”你心中一紧,刚要解释,小家伙直接翻了个身,露出自己白花花的肚皮。四只爪子微微蜷起,依稀能看见毛下的粉色肉垫。一条尾巴懒懒地垂下,末端却刚好扫过你的脚踝,惹出一阵酥痒。前爪向你招了招的同时,他还眯起眼,像是在笑,上挑的眼尾锋利而勾人。


看起来像棉花糖一样软......好想摸一摸QAQ


“唔姆!”他突然冲你叫了一声。


你下意识地侧过头,对上一双光芒更盛的杏眼,才后知后觉——糟糕,刚刚我是不是把心里想的说出口了?


你的小脑袋瓜想不明白了,呆呆地问道:“所以你是在回答我吗?”


他打了个滚,几乎是贴在你的脚边,对你敞开了怀。任谁都无法拒绝这样的柚//惑,你咽了口唾沫,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手,往白花花的那片一摸。


陷、陷进去了!


你听到他“呼噜呼噜”地叫了起来。这样的声音很熟悉,你一定在哪里听过。


究竟是什么呢?


......


对!


这不就跟闷声版拖拉机一模一样吗?!


想到这,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曲起手指在他肚子上挠了挠,“小家伙,叫你拖拉机怎么样?”


话音刚落,你便有一种错觉——小家伙脸上的笑容好像僵住了。是我看错了吧?!他是在笑没错吧?


“不、不喜欢吗?”你心虚地摸了摸脸,眼角余光瞄到他眉毛上高高翘起的挑染,“那......叫番茄炒蛋?不过四个字太长了,叫番蛋吧?”


怎么刘海也耷拉下来了!?


你手忙脚乱地去扒拉他脑门上垂下来的头发。


软乎乎的,原来没用发胶固定啊?那为什么会塌掉?!


为什么会塌你心里没点b数吗?


他的心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down了下来,你才意识到自己就是罪魁祸首,忙补充道:“开玩笑的!不叫番蛋!”


啊,活过来了。


“这么可爱一定是女孩子,应该叫暖暖!”



“哇呀,别突然扑到我身上来啊!暖暖你在干嘛!你为什么要坐在我手上?!卧槽,你皮//鼓后面为什么还挂着小毛球?”


......






就这样一番鸡飞狗跳之后,阿杏在你家住下来了。


没错,阿杏是他自己选的名字,但你觉得暖暖这个名字男孩子也可以用嘛。






2.


你发现阿杏一点都不挑食,无论你给他什么,他都会吃得干干净净,而且还会边吃边发出“唔麦”的声音。看着他吧唧吧唧地吃,你觉得自己碗里的饭更香了。


不过......


“阿杏,你怎么吃这么多啊?不会吃坏肚子吧?”你揉了揉他圆滚滚的肚子,这里一天至少存放一斤的肉。


“姆?”听到你的问话,他回头看你,腮帮子还鼓鼓的。暖黄的灯光在他眸中晕开,如灼灼烈焰般,看得你心都要化了。


“吃得多就吃得多吧,我养得起!”




阿杏特别喜欢吃红薯。


这是在你爷爷给你寄来一大袋的红薯后发现的。自那以后,他每天就盯着角落里的旧麻袋,口水哗哗直流。


吃红薯的时候他会发出“嘿咻嘿咻”的声音。


但网上说狗勾吃了红薯不好消化,你几乎不让他碰,不过偶尔会在他撒娇的时候败下阵来,毕竟谁能抵挡他狙心的眯眼笑呢?






3.


“阿杏,乖乖到外面玩去,我要洗澡了。”你把跟着你走进浴室的阿杏抱起来,放到门外。


“噼啪。”隐约有爆裂的声响。


你作势要关门,却发现他又跑了进来,蹲在你脚边,你无奈地把他拎了出去,“阿杏,你不能进来。”


关上门后,你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转身脱掉外套丢进盆里,接着猝不及防地与他对视。

“不许再偷溜进来!”你捏住他的后颈肉,再次把他拎了出去,眼睛死死盯在他身上。上一秒他还乖乖蹲在原地,但你光速关门后一低头,又看见他笑着与你大眼瞪小眼。


阿杏平时也不会经常黏着你,但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时候他非要跟着。尽管在你眼中他只是一只狗勾,但一想到洗澡的时候旁边还有一双眼睛盯着,总觉得怪尴尬的。之前的几次你会用玩具去分散他的注意力,但现在他已经不上当了。


你被他折磨得没脾气了,揉了揉胀痛的额角,诱哄道:“你要是乖乖出去,等下给你烤红薯吃!”


他看了一眼魂牵梦萦的旧麻袋,又看了看你,皱紧了眉头,似乎在做什么艰难的抉择。


最后,你得偿所愿地关上了门。




你怀疑,阿杏上辈子是一只红薯精。






4.


“呜......阿杏?”


“让我抱抱你好不好?”


“我就是一个,嗝,什么事都,嗝,做不好的唔唔唔——阿杏!你洗爪子了吗!?”


“眼泪得用纸巾擦,你不要舔我的脸,好痒。”


“不要再摸我的头啦......”


“我怎么又哭了?真是的。都怪阿杏......”太温暖了。






5.


“阿杏怎么过来了?我还在工作哦。”


“想出去散步了吗?”


“啊,是想求抚//摸吗?”


“诶?不继续了吗?才rua了五分钟。”


“好!早点完成工作带阿杏去散步,绝对不能像刚才那样发半个小时呆了!”






6.


“阿杏,你身上的花纹好像越来越深了。”


“看起来跟老虎好像哦。”






7.


“阿杏,你是不是长得太快了?”


当时收养他的时候,不过两个巴掌的大小,现在已经有半人高了。好像才过去了......


咦?过去了多久来着?






8.


「新的一年有什么目标?」


“赚更多的钱。”


「哎哟,换一个行不行,你年年都这么说。」


“......”你拿着手机沉默了很久。


「不是吧姐妹,除了赚钱你就没有点别的追求吗?比如......找个男朋友?」


鬼使神差的,你想起那天不小心点到的弹窗广告。


“那就找个男朋友吧。”


最好像阿杏一样。


“乓——”一声巨响在你身后响起,你转过身。


「诶?你居然开窍了?想要什么样的,姐姐给你介绍啊!」


“老虎......”你只吐出了两个字。


「你说什么?老虎?是长得像老虎还是性格......」电话的那头还在喋喋不休,但你已经听不见了。


小时候见到的老虎,四肢粗壮,有一身黄色的长毛,夹杂着黑色的漂亮斑纹,腮边是几根白色胡须,鼻子是粉粉嫩嫩的颜色,还有一双铜铃般大小的琥珀瞳。


眼前的这一只,除了毛发颜色不太一样外,好像别无二致。


你看着他一步一步朝你走来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你生吞活剥。你沁出了一身冷汗,连大气都不敢出。但他只是伸出舌头舔了舔你的脸,便挨在你的脚边趴下了。


这般亲昵的动作太过熟悉,你张开嘴,从干涩的喉间挤出几个音节,“阿......阿杏?”


“唔姆!”他眯起眼,头靠在你腿上蹭了蹭。


你的身体发自本能地颤抖着,像筛糠似的,完全不听使唤。


阿杏终于察觉到你的不对劲,歪了歪头,而后瞪圆了眼,似乎是明白了什么。在你愣怔的注视下,他摇身一变,化作人形。


灿金色的发恰恰及肩,几缕碎发挑染了红。剑眉上扬,胭红色的眸中,只有你一人。桃色唇瓣微微抿起,耳鬓的发自然下垂,掩住半截锁骨。小麦色的皮肤果//露在外,肌理分明。再往下,就不让写了。


“居然吓到少女了,真是惭愧啊哈哈哈哈哈!”他半跪着拉近与你的距离,爽朗的笑声出自肺腑。


“你、你!”男性独有的气息扑面而来,你想逃开,但身后是墙,无路可退。


“少女刚刚说想找个男朋友,要不要优先考虑阿杏呢!”






9.


“啊!!!!!!!!!”你尖叫着坐起身来,大口喘着气。


「夫人做噩梦了吗?」炼狱杏寿郎擦了擦你额头上的汗,轻轻地拍着你的后背,帮你顺气。


你看着他,声音还在发抖,“我梦见自己收养了杏寿郎,当时我以为你是一只狗勾。有一天,在我跟朋友打电话的时候,你突然变成了一只大老虎!”


「如果我变成老虎的话,夫人会害怕吗?」闻言,他将你拥入怀中。


“当、当然会害怕啊!老虎可是一种肉食性动物,‘嗷呜’一口就能把我吃掉!”


「夫人。」杏寿郎抱起你挪了个位置,笑着牵过你弯成爪子状的手,「我不是老虎。」


“我知道呀。”


「但我也是肉食系的。」他在你的手背上烙下一吻,抬眸望向你。眼中是不加掩饰的浓烈晴//喻。


「也能把夫人一口吃掉。」









究竟是哪里不让过啊💢

老坟头我恨你

爪巴




阅后须知:

1.不要拆可疑快递。

2.过敏养猫有先例,但不提倡,命更重要。

3.错认成狗勾大概是因为牙口好?但洗完澡的小老虎真的可以很像狗勾,不信就去b站搜“潦草小白虎”🤣






玩了一个寒假终于发了一篇,我懒我惭愧!

但我懒我快乐!




关注前请浏览主页置顶(笔芯)



评论(1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